企业赛题介绍专栏
项目 类别 企业赛题名称 竞赛相关信息 说明 备注
国赛企业赛题 大数据专题赛 数据解读乡村发展 收费说明 上海决赛区
在线教育综合大数据分析 收费及评审说明
软件应用与开发专项赛 数字机器人RPA应用开发 收费说明 济南决赛区
基于长河算法可视化开发平台的人工智能应用设计与开发 收费说明
区块链应用与开发 收费及评审说明
人工智能挑战赛 智慧物流专项挑战赛 收费及评审说明 南京决赛区
服务机器人专项挑战赛 收费说明
边缘智能应用专项挑战赛 收费及评审说明
大语言模型专项挑战赛 收费说明
智能工业视觉专项挑战赛 收费说明
物联网专项赛 物联网工业物联传感专项赛 收费及评审说明 厦门决赛区
物联网智能网关专项赛 收费说明
Rt-Thread物联网操作系统专项赛 收费说明
智能物联网专项赛 收费说明
龙芯物联网芯片应用专项赛 收费说明
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独立赛题
(报名请选择“广东省赛专报类”)
人工智能挑战赛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挑战赛 不收费 大湾区赛区独立评审并颁奖
工业智能视觉技术应用挑战赛
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赛项
基于大模型的智能仿生机器人挑战赛
智慧农业仓储挑战赛
大数据专题赛 网络与数据安全挑战赛
软件应用与开发 AI大模型技术实践大赛
广东AIGC技术应用静态媒体 “广东历史文化遗产——南粤古驿道”
收费说明:需缴纳作品评审费100元/件作品;赛区评审并上推国赛(按国赛上推规则),赛区不颁奖。
收费及评审说明:对应赛题不收费;赛区评审、颁奖并上推国赛(按国赛上推规则)

2024赛区独立赛题征集 (已结束)
2024省赛赛区独立赛题征集方案(试行)发布版
(报名已截至2023.12.8 24:00)
赛题评审结果公示
提示:
  • 赛区独立赛题,是指由省赛组委会独立命题的赛题。
  •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球制造业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湾区高校和企业对于新技术研究和应用有敏锐的触觉。
  • 大赛组委会独立开设赛区独立赛题,是对湾区高校和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的及时反馈。
  • 赛区独立赛题的独特性意味着国赛没有相应的赛道。此类赛题由大赛独立评审并设奖。
  • 赛区独立赛题报名时请选择“广东省赛专报类别”下对应的赛题